枕风

他温柔而坚毅,他是荆棘丛生的蔷薇

【撒黄老师今天谁打赢了】

  嘿嘿嘿我滚来更新了,接上文

  

  

  

  


43L  楼主

  回归正题

  

  

  

  

44L

  有知情人士能说说吗,我男友和那两位男的有啥事

  

  

  

  

45L

  楼上在想桃子


  

  

  

46L  政治课代表

  嘿嘿嘿,知情者来了

  

  

  

  

47L

  啊啊啊啊啊课表来了

  

  

  

  

48L  炅的英语课代表

  我也来凑个热闹

  

  

  

  

49L  黄小胖的关门弟子

  既然都来了,本化学课代表也来凑个热闹

  

  

  

  

49L

  哟,三个课代表都来了,有趣了

  

  

  

  

50L

  想吃瓜


  

  

  

  

51L  政治课代表

  撒老师是比两位老师都晚来的

  

  

  

  

52L  飞鸟

  我证明,撒老师实习的时候认识何老师的!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第一眼就看上了!

  

  

  

  

53L

  怕不是见色起意吧……

  

  

  

  

54L  飞鸟

  什么话,楼上什么话,撒老师是那样的人吗!(是)

  

  

  

  

55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飞鸟

  然后撒老师就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

  

  

  

  

57L

  想了解详细剧情


  

  

  

  

58L  飞鸟

  反正就是奇形怪状莫名其妙的追求,帮忙不成还帮倒忙。看黄老师会做饭把何老师骗到家里了,撒老师也有样学样,做黑暗料理给何老师胃病犯了去医院了,何老师一个星期没理撒老师。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抓不住他的胃,要他命哈哈哈哈哈哈这波我站黄老师hhhhhhh

  

  

  

  

60L

  这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61L

  楼上是怎么知道的?(怀疑)

  

  

  

  

62L  飞鸟

  这你就不用管了。

  

  

  

  

63L  黄小胖的关门弟子

  我之前去交作业看到撒老师献殷勤送了何老师一个腰枕,黄老师第二天来教室就征集有什么礼物能压过撒老师hhhhhhh

  

  

  


64L

  那个,我有个问题,所以谁攻谁受啊?

  


  

  

  

65L

  体型差,黄老师肯定是攻

  

  

  

  

66L

  hhhhhhh也是,提气CP黄老师肯定是攻

  

  

  

  

67L

  那双北……(思考🤔)

  

  

  

  

68L

  我何清清瘦瘦的……

  

  

  

  

69L

  楼上hhh我觉得何老师哪对CP都是受,体型差太明显。


  

  

  

  

70L

  我觉得何撒也不错,何老师严肃起来是挺A的嘿嘿嘿

  

  

  

  

71L

  何老师腰不好!

  



  

72L

  何老师腰不好!

  



  

73L

  何老师腰不好!

  



  

74L

  何老师腰不好!

  



  

75L

  何老师腰不好!

  



  

76L

  hhhhhhh硬伤

  

  

  

  

77L

  也是注定何老师不能攻

  

  

  

  

78L

  我男友腰不好?感觉更带感了嘿嘿嘿😈


  

  

  

  

79L

  黄撒老师:你小子在想屁


  

  

  

  

80L

  小心撒老师黄老师知道你龌龊的想法晚上跑你家辅导功课。

  

  

评论(3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