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风

他温柔而坚毅,他是荆棘丛生的蔷薇

向往的恋人(一)

  各位老师抱歉,请勿上升,架空,大部分虚构

  恋综加生活田园慢综艺

  私设一堆

  

  

  

  

  

  “恋综?”撒贝宁低头看着王鸥递过来的纸,上面硕大的几个字“向往的恋人”

  

  “我不去!”撒贝宁坚定地说。

  

  “为啥?”王鸥看着撒贝宁笃定的眼神,忽而一副心知肚明的调笑样,

  

  “说不去就是不去,我参加恋综干嘛?找对象吗?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撒贝宁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有何炅。”

  

  “那我嗯,看在你的份上,答应你了。”撒贝宁瞬间套上衣服,“什么时候录?”

  

  “都离了还这么激动呢?”王鸥在一旁憋笑。

  

  “我又不是因为他。”撒贝宁在挑选一件好看的衣服,进了换衣间把自己穿了几年洗的发白的裤子换了。

  

  “我提醒你一句,录制当天要装作不知道哦。”

  

  

  ————————

  

  

  “恋综?”

  

  何炅斜靠在沙发上看着助理递过来的资料,一脸懵。

  

  “这是恋综加生活田园慢综艺,哥你去玩玩,找个新对象也好。”助理没把撒贝宁也参加的事说出来,不然他就不会参加了,这是王鸥串通好的。

  

  “行吧。”

  

  

  ————————

  

  【期待我家柚柚!】

  

  【哎呦喂,神秘常驻是谁啊】

  

  【炅炅炅炅我来了!】

  

  【小何!!!!】

  

  【炅哥啊啊啊啊啊】

  

  何炅拖着行李箱斜背着个白色的小背包从远处走来。

  

  

  【啊啊啊啊我哥白衬衫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何老师这白衬衫啊啊啊啊啊好好看】

  

  【我的小说男主从此有了脸】

  

  【这银丝眼镜,绝了,我被蛊死了】

  

  【啊啊啊为炅炅痴为炅炅狂为炅炅哐哐撞大墙!!!】

  

  【好喜欢何老师的装扮,是真的帅啊】

  

  王鸥都看直了眼,不禁有些痴醉:何老师好帅啊,便宜了那个姓撒的,不过……感觉我也可以争一争的……Cp重要还是我梦寐以求想嫁的男人重要呢。

  

  何炅看了看手表,现在自己是第一个到的。

  

  何炅稍稍和王鸥点了个头,戴上口罩站在一旁低头看着手机,眼镜链子斜落在肩上。

  

  【刚来就看手机啊?】

  

  【其他人都没来,又不能提前选房间,看一下手机怎么了】

  

  【我哥这链子随风摇 摇曳着我的心……】

  

  【楼上好油】

  

  何炅没有理会,看着微信黄磊发来的一些莫名其妙的语音,调低声音,放在耳边听。

  

  “炅炅好想你啊下午就可以见到你了……”

  

  唠叨的一堆话。

  

  【啊啊啊柚柚来了!】

  

  【啊?谁?】

  

  【那个小热剧的女主?】

  

  【不认识】

  

  【感觉好不协调啊】

  

  只见苏柚踩着一双恨天高迈着小碎步走来,一身比她还高的红衣跟她可爱的脸型显得格外不协调,她低声抱怨着:“这双鞋真难走路。”可还是装作成熟地慢慢走来,拖着行李箱差点摔一跤。

  

  何炅抬眼看了一下,迅速地走上去接过箱子扶住她:“小心摔了。”轻轻将箱子放在房门口。

  

  苏柚直接犯了花痴:“那个,帅哥,加个微信吗?”

  

  【感觉这个女艺人对我男友图谋不轨(危险】

  

  【果然女生都喜欢帅哥】

  

  【英雄所见略同!】

  

  【hhh她叫我哥什么?帅哥?hhh社死现场hhh他没认出我哥】

  何炅递过手机让苏柚加微信。

  

  “卧槽,何老师!”苏柚没忍住小声爆了声粗口,抬头看着戴白色口罩站在一旁的男人感觉特别眼熟:“完了我刚才没认出来啊啊我叫了何老师什么啊啊啊丢脸丢大发了!”

  

  苏柚乖巧地站在旁边,高跟鞋硌的她脚疼,她到旁边换了双鞋子,顺便把红色风衣换了下来,换了一件清爽的粉色泡泡袖。

  

  【感觉协调多了】

  

  当一身刻意的黑衬衫出现时,弹幕瞬间静止了一般,反应过来瞬间刷起来了

  

  【节目组搞事情啊!】

  

  【要是选上了,那真的尴尬了hhh】

  

  【节目组这是在玩啥啊】

  

  【太六了】

  

  【不过离了应该没什么交情了吧,该不会旧情复燃吧?】

  

  

  

  

  未完待续

  

  

  

  

  

  

  

  

  

  

  

评论(47)

热度(2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