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风

他温柔而坚毅,他是荆棘丛生的蔷薇

三次方

  各位老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要上升真人,谢谢观看。

  

  

  

假如能生孩子你们会要孩子吗?

  主持人心里一咯噔:这题……节目组我怀疑你在坑我!!!怎么这么奇葩!!

1.炅嘉

  两个人相视一下,满脸无语=_=

  

  维嘉:这是什么奇葩问题,男人和男人怎么能生孩子呢!

  

  主持人:呃呃呃那个,只是假如。(底气不足)

  

  维嘉翻了个白眼,也没有继续纠结。

  

  维嘉:如果能,我也不会让何老师生。

  

  主持人好奇:为什么?

  

  维嘉:生孩子何老师多疼啊!折磨人,傻子才生呢,早期肚子疼,中期胃疼,晚期腰疼,天天疼,我可不舍得。

  

  

  

2.双北

  撒贝宁:不可能。

  

  主持人:我是说假如。

  

  撒贝宁:假如也不可能。

  

  主持人:额……试着想象一下。

  

  撒贝宁:想象不出。

  

  小何在一旁吃瓜:我就看看,你们继续。

  

  

  

3.提气

  黄老师:得了吧,还生孩子呢,万一能我就带套,我可不允许有人折磨我炅炅。

  

  主持人:万一意外怀上了呢?

  

  黄老师:打了,不能打就等他出生再打。

  

  主持人:万一是女的呢?

  

  黄老师:轻点打,但没有什么比我炅炅还重要的!

  

  

  


请给对方一个公主抱

1.炅嘉

  维嘉:这是福利时间吗?(*´I`*)

  

  小何:这不简简单单!

  

  双方相差不大,小何很容易地抱起了维嘉。

  

  不过维嘉在抱小何时调戏了一下,毕竟软香在怀,怎能不做点什么。

  

  

  

  

  

2.双北

  小何:这不简简单单!

  

  小何直接一个倒拔垂杨柳抱起撒贝宁,就姿势有点不对。

  

  小何一放下撒贝宁就被奇袭,猛地腾空而起,轻轻松松抱了起来。

  

  小何脸红红的,近距离闻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栀子香,主持人在一旁嫉妒地要疯。

  

  撒贝宁低头吻了一下,主持人更气了,毕竟偶像就在面前还碰不到,不仅如此还被人亲了,孰不可忍!

  

  

  

3.提气

  小何:这不……不简简单单

  

  主持人/黄老师:要不,算了?

  

  主持人:这体型相差有点大呀,何老师算了吧,别伤了腰。

  

  小何对比了一下:嗯,就试试。

  

  黄老师轻轻松松就抱起了小何,不费吹灰之力。

  

  众目睽睽之下,主持人看了看体型差,莫名想笑又担心。

  

  小何看了看,让黄老师慢慢靠在自己右手,腰一个用力,成功抱了起来,就是踉跄了一下,差点摔了。

  

  导播看热闹不嫌事大:“再来个蹲起。”

  

  主持人一脸担忧,黄老师看着抱着自己青筋暴起的小何,努力收腹。

  

  不出所料,小何蹲下就站不起来了。

  

  黄老师看了看小何:“要不,不行就算了吧,别受伤了。”

  

  “男人不能说不行。”小何突然升起的胜负欲。

  

  小狐狸屏息,公主抱拔地而起,一个用力过猛:“啊!”

  

  黄老师立马跳下来,扶住小何:“炅炅没事吧,伤哪了,腰伤了吗?”

  

  小何疼地皱着脸,不敢动弹,手捂着腰直不起身,整个人半倾倒在黄老师怀里。

  

  主持人看见突发状况,立马搬来了椅子。

  

  黄老师扶着他坐下,揉了揉他的腰,等他疼痛缓了缓才按住他的头埋自己怀里。

  

  “下次别逞强了。”黄老师心疼地说。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