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风

他温柔而坚毅,他是荆棘丛生的蔷薇

系统喜欢be

各位老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双角度

  小短

  


  

4.无题

  

  不满十岁的撒贝宁欣喜地逛着花灯,他年岁虽小,却有神童之称,那些灯谜与他不过太容易。

  

  正值元宵,满目繁华着实迷人眼,撒贝宁走着走着与随从消散在人群中,他并不恐慌,漫无目地的在街上闲游着,那架势倒像个纨绔子弟。

  

  夜已深,撒贝宁看了看天色,想:再不回去爹要抽我了。他转身欲行,一头撞进一个暖和的胸膛。

  

  听到几声低沉的咳嗽声,他暗想:完了,闯祸了,没给撞坏吧。

  

  他抬头,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男人捂嘴低咳,修长的身姿一颤一颤的,羸弱又让人怜悯的样子。撒贝宁忽然手痒,想看一看他的样子,踮脚伸手摘下他的面具。

  

  白衣黑发,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一根白色的发带扎起了柔顺的头发,微微飘拂,一双桃花眼眼角发红,修长纤瘦的身姿,直似神明降世。他的肌肤上隐隐有光泽流动,眼睛里闪动着一千种琉璃的光芒,绝美的容颜,脸如雕刻般没有一丝丝瑕疵,连轮廓都是那么的完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手持一把山水墨折扇,轻轻一扇,让人移不开眼。面如冠玉,低咳几声,脸色稍显苍白,添了一分病弱美男子的感觉,温文尔雅,清新俊逸,天神之姿。那一瞬间,一眼万年。

  

  撒贝宁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好好看,娶回家当媳妇。

  

  他拉住面前的人,连哄带骗:“先生随我回家,我补偿你。”

  

   一回去,果然不出所料,被父亲家法伺候,疼得趴在床上抹眼泪。

  

  面前的人似笑非笑地看着王爷招待自己,说了句“我看看令堂”转身进了房间。

  

  撒贝宁正在记恨着,看见那人蹲了下来,蹲在自己床前,他羞涩地埋下头,却听那人说:“我叫何炅,字萧凌,你叫什么?”他眉眼带笑,很是温柔。

  

  撒贝宁傲娇地转了个头,声音幽幽:“撒贝宁。”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